夜来香 / イエライシャン - 小野リサ

小绿:

cn_alpha:

流浪的龙:

        夜来香,原是一种花,气味芳香。作为经典歌曲,可以追溯到上个世纪四十年代,为李香兰所唱,后由邓丽君翻唱,红极一时。大家熟知的也是邓丽君版本,因为实在太火了,日本人民也录了一个日文版。

        发的这个版本是小野丽莎演唱的。夜来香是一首很挑歌手的作品,一般人唱不出那个气质,小野丽莎的爵士风格,加上迷醉的咬字,让此歌显示出独特的魅力。本来夜来香,就是中西结合的作品,经小野丽莎一唱,甚至隐约能感到法国的浪漫。

那南风吹来清凉

那夜莺啼声凄怆

月下的花儿都入梦

只有那夜来香

吐露着芬芳

我爱这夜色茫茫

也爱这夜莺歌唱

更爱那花一般的梦

又握着夜来香

吻着夜来香

 

夜来香

我为你歌唱

夜来香

我为你思量

嗯 我为你歌唱

我为你思量

 

那南风吹来清凉

那夜莺啼声凄怆

月下的花儿都入梦

只有那夜来香

吐露着芬芳

我爱这夜色茫茫

也爱这夜莺歌唱

更爱那花一般的梦

又握着夜来香

吻着夜来香

夜来香

我为你歌唱

夜来香

我为你思量

嗯 我为你歌唱

我为你思量

夜来香

我为你歌唱

夜来香

我为你思量

嗯 我为你歌唱

我为你思量


评论

热度(47)

© 花开云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