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usive (Original Mix) - Max Denoise

Ary:

愿永远沉醉~~

________Mr ╮:

________Mr ╮:

歌曲〃Elusive (Original Mix)

艺术家〃Max Denoise / Anthya

曲风〃Chill Out,Loung,Downtempo

专辑〃Planet Chill 2013-01 (Compiled By York)



缘分,没有预约,

心若一动,泪已千行,曾经的繁花锦绣,终抵不过似水流年,

一念起,万水千山;一念灭,

沧海桑田。许多人,对望了,相知了,却只是擦肩;

许多梦,哭过了,笑过了,

却已属于曾经。生命中,一种恬淡叫“浅浅遇,

深深藏”,一种祝福叫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我以为爱情可以填满人生的遗憾

 然而制造更多遗憾的却偏偏是爱情 真是不可捉摸的爱 神秘唯美!

从别后 忆相逢 几回魂梦与君同 

女声醉美声线像带着迷雾一样的惆怅 时间让美丽走向深邃 

简简单单的生活 

美的惊艳四座同时更能美得淡泊从容 平淡精彩有意义的生活~~






I'd like to find a way to stay somehow
我想让时间于此停留
I can't find the words to say goodbye
也找不到道别的理由
Like the lifetime of the sun you are
你仿若星辰,日久月深
You can only open my heart
唯你的光芒,令我心驰神往
My mind
点亮心窗
You are untouchable
你是如此的遥不可及

Indelible
如此的经久不息
Emontional
如此的令人着迷
You are
而如此的你
I'll be waiting all the night
我将整夜静待
My mind
倾尽全心

Tell me why
告诉我为何
You are far away
要这样转瞬即逝
From the sky
天际深处
Are falling drops of pain
飘落着苦涩的泪滴
Tell me why
告诉我又为何
You don't come back now
要这样一去不复返
You are elusive
你是如此的难以获得
Like a star
寥若晨星
Over time
漫无止境
Elusive
难以获得的

Elusive
难以抓住的

Elusive
难以实现的

Elusive
难以忘怀的












评论

热度(54)

© 花开云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