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 - 五色石南叶、小曲儿

小豆之家:

《宣》歌词:

宣 小曲儿&五色石南叶 

问道青天 

这世间 本就善恶难言 

愿我手中之剑所指 

得天下海清何晏 

光明西天 

我东归 驱圣火绵延 

愿日盛炽烈月皎洁 

燃残躯焚尽罪业 

昔日曲音绕梁 

韶华流景 勿相忘 

佳人扇舞剑凝光 

霓裳依然 动四方 

洞庭桃花漫漫 

江湖快意 千金散 

我纵苍龙入海去 

与君一醉 一陶然 

风 振军旗猎猎 

血与泪早在烽烟中诀别 

马蹄踏月 

我在胸中涌一捧热血 

天河涛涛 一苇来 

业火可证白骨哀 

修十分 度世人 

再回首已百年身 

画肉画皮 骨难画 

献祭人心真与假 

因果恨 情蛊下 

前缘莫问已天涯 

惊鸿破苍穹 君子如风 

白堤梦续 与谁同 

心中剑已无锋 

且绕南屏听晚钟 

半纸离殇 半生荒唐 

一笔绘尽今生疏狂 

雪落青岩 花开眉间 

星湖边 我为谁守枯了容颜 

弩箭惊鬼神 浩荡乾坤 

潇湘魅影 如鲲鹏 

论诡道千机藏 

饮鸠埋骨修罗场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34)

© 花开云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