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dikar -

Leslie:

禹錞:

sweetest:

「大爱神曲 」

一直喜欢的这首,古老悠扬的阿拉伯语歌曲。


歌词:

Khodny bein aydeek
把我捧在你的手心里
wa dinia omolo fi sahab
穿过云层送我去明月
Elbi bein aydeek
我的心躺在你手心里
adalak elbi elfi bab
陪伴你穿越千重门廊
Alumli bein aydeek
我的生命在你手心里
Rajali lomli fedu aloh
带我回到流逝的过去

Nasinia huzun wa elgiuloh
把我带向未知的将来
Usnin duha welaizab
使我忘记忧愁与创伤
Khodny bein aydeek
把我捧在你的手心里
wa dinia omolo fi sahab
穿过云层送我去明月
Elbi bein aydeek
我的心躺在你手心里
adalak elbi elfi bab
陪伴你穿越千重门廊
Alumli bein aydeek
我的生命在你手心里
dlagali lomli fedu aloh
带我回到流逝的过去
Nasinia huzun wa elgiuloh
把我带向未知的将来
Usnin duha welaizab
使我忘记忧愁与创伤
Lim men alifr alm
那个爱的夜晚
Nisala ana wan da bisinin
你我一起把它据为己有
Lim men alifr alm
那个爱的夜晚
Wena esh ha lumab chowa in
我们心心相印共同度过
Lim men alifr alm
那个爱的夜晚
Di alia wiu hemsi weshdi ya
歌声、私语和思念相伴
Wak faya mina lifula
离别、爱火、彷徨与痛苦
We lonil heilo wi enin
对你我来说都难以再承受
Lim men alifr alm
那个爱的夜晚
Nisala ana wan da bisinin
你我一起把它据为己有
Lim men alifr alm
那个爱的夜晚
Wena esh ha lumab chowa in
我们心心相印共同度过
Lim men alifr alm
那个爱的夜晚
Di alia wiu hemsi weshdi ya
歌声、私语和思念相伴
Wak faya mina lifula
离别、爱火、彷徨与痛苦
We lonil heilo wi enin
对你我来说都难以再承受
Khodny bein aydeek
把我捧在你的手心里
wa dinia omolo fi sahab
穿过云层送我去明月
Elbi bein aydeek
我的心躺在你手心里
adalak elbi elfi bab
陪伴你穿越千重门廊
Alumli bein aydeek
我的生命在你手心里
Rajali lomli fedu aloh
带我回到流逝的过去
Nasinia huzun wa elgiuloh
把我带向未知的将来
Usnin duha welaizab
使我忘记忧愁与创伤
Alumli bein aydeek
我的生命在你手心里


评论

热度(205)

© 花开云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