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flakes - 京田誠一

土媚儿:

雪,昨天就下了,不很厚,却很满足。本想下午拍些实景留存,无奈还是不想错过当下的欢欣,下列这首诗是翻查50页诗歌挑选到的。



《有一片枫叶飘来我的手里》
  [诗] 章平


有一片枫叶
飘来我的手里
脉络清丽如雪地脚迹
干净如秋夜不带杂质
躺卧的姿势
啊!多么安静
多么舒适
象浪子找到了居所

我说,我带你回去?!
藏你进一本诗集
再编个故事自己来听
和你恋爱一次
啊!还有许多月夜
还有许多月夜
看月光如何泼湿了影子

呵,她为什么飘来?
我又为什么遇上?
飘来的飘来
遇上的遇上
呵,找个人解答去吗?
解答的人睡在风里
风在落叶的梦里
梦在我们的睡眠里

评论(5)

热度(62)

© 花开云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