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谷:

'雨露':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皆是过程,如有来生,我愿为树,一叶之灵,窥尽全秋,落叶荒芜了谁的只言片语,秋风又扫落谁的思念情绪,我用秋的诗句,埋下永久痕迹,最后一片落叶,还是你……修千年才可同舟,修万年方能共济,芸芸众生里,没有谁是谁的唯一,却总有人是你一生心甘情愿的迷失……前世今生的痴,问谁可以洞悉,难道此生此情,只是同舟未能共济……我愿把握此生再约来世,请求相知,来来又去去,来来又去去……在下一个轮回里,我希望找到的还是你……假如真的有鹊桥,我将毫不犹豫的和心爱的人一起走到鹊桥的尽头,带着梦想带着期望,在浩瀚的星空飞行……七夕之夜面对皎洁的明月,美丽的神话在耳畔响起,七夕的星空无限的感动……💘

评论

热度(67)

© 花开云舒 | Powered by LOFTER